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第十七届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机器人大赛宣讲会

2018年10月19日14:00,在我校南岸校区十教218召开机器人大赛的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王洪建老师和蒋昀赟老师和机械师团队。

大会开始前,机器人模型被展放在教室吸引了很多同学参观研究

大会开始,王洪建老师带学们一起回顾了往届机器人大赛相关事宜,老师对A组创意机器人大赛进行了讲解,并说明此次创意赛的主题是“我的绿色梦想”。之后,老师通过一个简短的小视频给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制作一个简易机器人,同时也对本届机器人大赛寄予厚望。随后,王洪建老师通过视频讲解了机器人具体的工作原理和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应用。紧接着蒋老师讲解机器人大赛B组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参加比赛需要课下自学哪些知识,并详细讲了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至此,机器人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仔细了解了大赛的相关规则和参加比赛应该要准备的东西预祝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四种意识”

下一条:第十七届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工程制图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