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学生二支部召开12月党组织生活会

12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在90711会议室举行了12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向巧详细讲述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抗灾抢险英雄群众和王继才的情况和感人事迹。接下来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作发言:唐铭雪认为,要向这些榜样看齐,对照典型,从自我做起,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唐浩说,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党员。

向巧老师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和挖掘榜样先进的精神品格,贯之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每人需提交一份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做述职汇报,全体党员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发展性资助项目中期考核总结报考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自杀与心理创伤干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