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媒体建设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9年3月9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于慧智楼90711召开了新媒体建设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团委工作室负责人梁雅琳为大家分享,旨在分享新媒体宣传运营的经验,促进我院新媒体建设。我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和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校团委工作室负责人梁雅琳作为此次经验分享会培训人,为我院三大组织负责人就新媒体建设、运营和推广作了详细讲解。首先,她为大家介绍了校团委工作室的新媒体运营模式和管理体制,并详细分享了新闻工作流程,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其次,她结合我院现状,和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给了大家新的思路和想法。最后,就微信公众号的技术难题、宣传推广和排版规划和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分析,解决了三大组织负责人提出的微信公众号管理运营中的一些难题。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我院负责人获得了校团委新媒体建设的成功经验,相信今后我院新媒体建设工作将越来越好。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团队伴我成长”学生科创团队招募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