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素质拓展 >> 正文

[勤工助学工作】我院勤工助学中心与老四川大酒楼举行隆重挂牌仪式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兼职机会,机械工程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不断开拓新的道路。经过积极的联系和沟通,2009年6月13日上午,我中心与渔洞老四川大酒楼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我院勤工助学中心自谋的第一个实践兼职基地正式成立。

 6月13日清早,外联部的部长们来到老四川大酒楼,负责人张先生接待了我们。他首先介绍了酒楼的一些基本情况,我们从中得知酒楼需要的人才类型和时间要求,之后我们和酒楼的经理屠先生在工资和额外待遇上达成了统一的意见,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确定了老四川大酒楼为我院勤工助学中心的实践兼职基地。

本次挂牌仪式有着长远的意义,它是我们与老四川大酒楼长期合作的开始。它不仅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兼职基地,也为我们开拓更广阔的实践兼职机会打下了基础。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会积极探索,尽最大的努力把勤工助学实践兼职基地不断壮大起来,把我院的资困助学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转】关于暑假学生留校住宿申请及相关管理的规定

下一条:[[转】关于暑假学生留校住宿申请及相关管理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