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团总支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

    为响应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扎实推进我院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进一步加强广大同学对“36182”素质拓展工程的认识,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为基础的团支部建设月。

在此之前,机械工程学院院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就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进行了培训。刘静老师倡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以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用自己的行动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从己做起,扎实推进“36182”素质拓展工程及学分认证。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让本院每一个学生加入到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和“36182”素质拓展工程的行列,特开展以“强化团员意识,加强支部建设,增添支部活力”为主题的“团支部建设月”活动,并在11月11日下午4点30分由09级包装第一支部承办该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以一种轻松又不失严肃的气氛,让同学们认识到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另一方面,本次活动也体现了我院同学正在深入学习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工作,积极实行“36182”素质拓展工程的相关内容。

上一条:参与机械制图,绘制精彩人生――记学术月活动之机械制图大赛 ...

下一条:设计我寝室 温暖我冬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