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三大赛事圆满落幕 颁奖晚会再掀高潮

优秀学子展学风,机械工程学院“2008年学生科技学术月”活动已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个人、团队及其作品。为表彰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学院于12月17日晚在90326教室举行了“学术月三大赛事”的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红,副书记陈善国,副院长邹昌平、曾晓松出席,教务办主任邱全奎、学团办主任尹建平、团总支书记刘静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赛事专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活动在一段精彩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生动的画面配着轻松的音乐,让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三大赛事的点点滴滴以及精彩瞬间。视频过后,副院长邹昌平和相关指导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随后便进入到此次活动的高潮――颁奖阶段。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以及欢呼,三大赛事――“机械制图大赛”、“慧鱼工程技术创新设计大赛”、“我为工程难题献创意”征文的各个奖项纷纷揭晓。最后,党总支书记喻永红,副书记陈善国均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同学的积极参加予以表扬,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科技学术活动中来!

学术月活动是我院的特色团学活动,活动不仅结合了本学院同学的专业知识,并在此基础上鼓励同学大胆创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是我院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继承并发扬了我院一贯的优良作风,激发了学生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为把我院的“科技学术月”这一传统项目打造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精品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团总支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

下一条:设计我寝室 温暖我冬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