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知识魅力个人风采”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7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知识魅力个人风采”演讲比赛在90226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洋副教授应邀出席了这次比赛。09级辅导员张春媚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李应奇、社团联合会副会长黄永涛、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费青、计信学院学生会副书记王雪晴、文艺部部长李洁担任这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刘洋副书记的动员讲话后正式开始。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和落实学校“36182”素质拓展工程工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本次活动。在经过层层选拔之后,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以“读书养性”为主题,充分体现了“36182”素质拓展工程的目的与意义。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激烈,选手们激情的演讲、动人的朗诵、优美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评书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积极响应。尤其是其中的一篇英语演讲,更是改变了大家对工科类学生英语水平较差的印象。比赛结束后,张春媚老师为每一位选手做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以“读书养性”为主题的比赛不但给了机械学院学生自我挑战的机会、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风采,同时也使机械学院同学充分体会和学习到了学校“36182”工程的意义。

 

上一条:机械红岩之旅,争做红岩传人

下一条:机械红岩之旅,争做红岩传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