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四届学生会招新 注入新生力量

 

9月19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在90210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本院第十三届、十四届书记团、主席团以及2015级新生  

招新活动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精彩纷呈的宣讲后拉开序幕,初试工作随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极大地带动了招新现场的气氛。面对部长们的提问,同学们都灵活应对,自信大方。经过两轮面试,各部门都招到了所需要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这次学生会招新,充分表现出15届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与勇气。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部门介绍

初试

宣讲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名企高管对话--大学生干部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