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总学期风采,展部门英姿

 

12月13日18:00,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90310举行了总结、联谊大会。活动以“心的回忆、心的交流、新的沟通、新的进步”为主题展开,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主席、书记、副主席分别上台对这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提出了增强干事与部门间、部门与部门间增强沟通等中肯建议,表达了对于学生会优良之处能得以传承的希冀。接着,各部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展示了自己努力的成果,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享受,让观众感受了各部门的不同风格。在节目之中我们还穿插了各种小游戏,传呼啦圈让我们感受了各部门的团结,你画我猜增进了成员之间的默契,有错你就说更是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体验。最后,对优秀学员、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分别进行了颁奖,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有了新的定位,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目标,给此次总结、联谊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增进了学生会成员的友谊,加深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学生会成员的组织与交流能力,并为学生会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下一条:科技活动月赛前经验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