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12月6日星期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20211举行了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到场人员有辅导员郑娴老师,2013、2014级优秀学长,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团成员以及导航学长。大一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致开幕词,此次期末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辅导员郑娴老师上台讲话,随着老师的讲话,同学们也慢慢的进入了状态。为了提高新生们的学习效率,本次活动邀请了2014级学长牟泽军、裴文远,2013级学长兰冬冬、王剑宇,介绍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分别从高等数学、英语、工程图学、专业课方面给大家讲述他们的学习心得,期间的提问环节更是帮助新生解决了部分学习方面困惑。最后由2015级导航学长张雪琴、曾成平、李丹丹分别给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并表达美好祝愿。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知道了学习要扎实才能深入,明白了如何学习才能更有效率,解决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也让同学们在大一开始就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态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魅力周末,走出宿舍”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大赛

下一条:总学期风采,展部门英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