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二级团校培训

3月25日下午15:00,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二级团校培训在90307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老师、辅导员向巧老师14级包装二班团支书杨玉敏同学。

培训会上,首先由副书记林家丽介绍共青团的性质及共青团的光辉历史,让同学们从新的高度上增强了对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接着,向巧老师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杨玉敏同学跟我们分享了开展团日活动的经验,就如何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发表见解。最后,邢老师对本次培训会做总结陈词,她强调共青团员一定要有理想、有抱负、遵纪守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本次二级团校培训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增强了学院共青团的凝聚力,让机械学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条:魅力周末,羽动你我

下一条:“魅力周末,走出宿舍”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