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418日、19日,重庆工商大学在南区足球场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机械工程学院方阵以整齐的队形,沉稳的步伐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男生为主的他们推着自制的“105榴弹炮”,手拿小型智能机器人,主席台下响的礼炮等引来阵阵欢展示着我院师生积极的精神面貌本次运动会,全院师生踊跃参加各项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在各项比赛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杨洪老师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周强老师荣获男子铅球第名,王剑宇同学荣获男子800第二名和1500米第名,团体荣获男子引体向上名。最终,我院代表队凭着良好的运动风采再获佳绩,获得女子体操比赛等奖,男子甲组团体赛第五名,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奖项。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机械师生的热情与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验证了我院“青春激扬,梦想起航,机械健儿,永创辉煌”的响亮口号,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望机械学子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为实践教学环节的规定

下一条:魅力周末,羽动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