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和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8月,我校学生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和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旨在为包装设计领域培育和发现人才,挖掘新的包装创意和新作品,服务包装行业发展。大赛与教学相结合,通过调研分析,了解受众需求,进行创新包装结构设计,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打造属于高校包装人自己的赛事!

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大赛宗旨是推动和促进包装智造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技术的进步;促进设计创新、创意,促进生产,改善智造和提高视觉平面、包装工艺、工业制造等相关设计的优化组合。本赛事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亦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在前期认真选拔、培训的基础上,通过改、教、赛相互促进,为在全国比赛中连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既充分展示了我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成果,也为我校在对外学习、交流中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工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