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针对学院文化进行创意设计,本次主题为机械工程学院宣传册设计。

一、竞赛时间

2018年11月25日

二、比赛要求    

1、宣传册应包含以下栏目或版块

(1)学院简介(2)发展大事记(3)组织机构(4)学科专业平台(5)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定位、本科专业(含培养目标、主要课程、毕业去向)、实践教学体系)(6)科研与学科(科研方向、科研团队、科研成果)(7)学生科技创新活动(8)学生工作(理念及校园生活)(9)其他

2、宣传册尺寸大小

宣传册大小从下面五种规格中选择。

(1)最常规的宣传册印刷尺寸,适合绝大多数企业和场景:A4大小,210X285 mm。B4大小,比A4小一圈的宣传册尺寸260X185mm

(2)小巧轻便一点的宣传册印刷尺寸,适合样本册等便于携带的宣传册:A5大小,印刷尺寸210X140mm。B5大小,比B4小一半,比A5小一圈的宣传册尺寸;

(3)高档大气一些的宣传册也还有一个印刷尺寸:370X250 mm,也是高档宣传册可选尺寸;

(4)非常大气高端的宣传册印刷尺寸,适合楼书、珠宝、豪车等场景:420X285 mm,一般只用来展示高档产品

(5)正方形的宣传册印刷尺寸,适合文艺范的应用场景:210X210 mm。

3、宣传册文字和图片

主要从学院提供的素材库或者学院网站里挑选,素材库里没有的,可以通过其它途径自行解决。

4、简洁大方

5、提交电子档

分辨率150dpi以上,可以为JPG格式,或者是电子画册格式。

三、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四、评审标准及奖项设置

1、评审标准

(1)内容:20分,内容紧扣主题,条理清晰,主题鲜明;

(2)设计:20分,排版布局合理,有美感和感染力;

(3)色彩:20分,色彩丰富,搭配合理,富有美感;

(4)封面:20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5)综合:20分,版面整洁,美工较好

2、奖项设置

根据大家提交的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 三等奖,一等奖占比例的5%,二等奖占20%,三等奖占35%颁发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

五、报名方式

1、以团队(组)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组)要求2-4人,可同时设计提交两个作品。在队(组)长所在班级班长处报名。

2、鼓励跨班跨专业组队,评奖时予以优先考虑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6日(报名时不用提交作品名称)

作品展示及答辩时间:11月25日

六、责任部门: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科技协会 

联系人:康露 18883791537

 

 

 

 

 


上一条:关于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系列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和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