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正文

多幸运,15机制四班

很幸运,我们来自15机制四班。我们积极乐观,充满活力,我们有尽心尽责的班长,和蔼可亲的团支书,积极向上的学委,有高大帅气的体委,多才多艺的文娱委员……40名快乐,阳光的同学,一起构成了一个“家”。

在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学院,15级机制四班,一个朴实的班集体。没有太多的光环,但是身在其中就是有一种归属感。想象大家能一起度过人生中最美的四年,是一件很幸运,幸福的事情。只愿青春不留遗憾,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同学情便是一辈子。

当初的羞羞涩涩,到如今的相知相爱,我们一起做过很多有意义的事:一起去园博园看风景一起去科技馆了解知识,一起去南滨路骑自行车,一起享受过很多欢声笑语。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更加团结,用荣誉装点家园,用爱温暖家人。

上一条: 2015级包装工程二班风采展示

下一条:我们来自四海八荒 我们相聚机制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