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正文

2015级包装工程一班风采展示

 班级简介:

    辅导员:秦杉;班长:黄方聪;副班长兼学习委员:黎婷婷 ;团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代保川;生活委员:彭梁吕;文艺委员:乔可舟; 体育委员:吴正平;副团支书兼组织委员:包文杰。

    一年多前,我们从全国各地来到重庆,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组成了2015级包装一班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我们也十分珍惜这份缘分。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踏进大学校园,那一张张的稚嫩、青涩的脸庞还印在脑海,如今的我们,不再幼稚,不再肆无忌惮,而是成熟和奋进。课堂上,我们勤学上进,聆听老师谆谆教诲;运动场上,我们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班级活动上,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进校时的愣头青变得稳重踏实,粉红少女变得感性知性,时间在变,我们也在变,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目标在前进着。我们一直相信,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遇见了谁,发生了什么故事,我们39颗跳动的心,都会一直在一起,从未分开!

 

 

上一条: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二班风采展示

下一条: 2015级包装工程二班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