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9月28日晚上19:302016级包装工程一支部为响应“喜迎十九大”的号召和深化争做合格团员、优秀团员的爱国教育,在慧智楼90404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团支书即主持人介绍关于十九大的相关知识以及年度感动人物“警队战狼”张劼的武警故事生动地描述出张劼警官同父亲舍生忘死、保卫人民的爱国情怀。随后,向团员们展示了新华网关于“媒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道、“非物质文化遗产-绿松石雕“中国外交全方位图景”等涉及传统文化和国民生活的相关媒体报道并且播放《大国外交》第二集-众行致远,从多方位展现出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砥砺奋进的五年中的巨大变化,以及期间中国在国际关系领域中取得的可喜突破,提升了该支部团员们的民族骄傲感和爱国自信心,并与团员们进行分享交流。最后,团支书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喜迎十九大,包装聚青春。

全班观看由专业软件Photoshop制造的团支部年度照片集锦,涵盖了班级在运动会、联谊会等多项集体活动照片。在活动的最后,支部团员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再见,我们会再见!

下一条:做好思想总动员 打好就业准备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