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正文

再见,我们会再见!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是一句老套的开场白,但放在“青春”、“离别”“祝福”的语境里,我想不到更能表达此刻对时光的眷念。从14年的高考,到近在眼前的毕业季,大学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句号,而四年发生的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四年过往的经历,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

要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大学是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最佳时机,如果不努力,不珍惜,挥霍时光,透支青春,在告别象牙塔的时候,你一定会后悔。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不付出,肯定没有回报。

四年的朝夕相处、荣辱与共,我想告诉我的同学们:

我们相逢在初秋的夕阳里,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四年受到的知识滋养、精心栽培,我更想告诉我的母校:

我在慧智楼拼搏过,在翠湖前沉思过,在图书馆前迷茫过,在南区操场奔跑过……感谢母校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和珍贵的画面,感谢老师们给予我的谆谆教诲,这些点点滴滴都塑造出现在的我,一个更好的我!亲爱的母校,我即将要远行,请不要担心我,不要牵挂我,请你相信我,无论以后我身在何方,都会努力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届时,请您为我喝彩,为我骄傲!

 

三年太短,

五年太长,

四年刚刚好,

慧智楼前风又起,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人生旅途,

再见,我们会再见!

上一条:2016级包装工程一班风采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