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涪陵工业园区企业联合招聘会圆满落幕

1028日,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涪陵工业园区企业联合招聘会圆满落幕。重庆金通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三爱海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南瑞博瑞变压器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盛时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伟柯斯汽车排放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重庆特发信息光缆公司、重庆喜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联合招聘,主要面向机械类、生物制药类、管理类、会计类、销售类等十多类专业进行招聘。  

28日上午,涪陵工业园区负责人及9家招聘企业代表对参加招聘的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分别就涪陵工业园区整体状况和发展前景、各家企业的现状、招聘职位的要求与待遇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下午1330招聘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手持简历前来应聘,场面非常火爆。  

整场招聘会共有三百多名学生参加,其中有118人进入面试,74人通过面试初试。涪陵工业园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各家企业收获颇丰,以后还要努力整合园区企业资源,探索校园招聘新模式,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招聘机制。

企业代表宣讲

学生投递简历

学生应聘

园区负责人讲话

 

 

上一条:以实习带动就业,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暑期带薪实习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机械学院联手行业协会,搭建就业大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