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校友刘江涛副研究员做“三维创新设计技术”在汽车创新设计设计中的运用学术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知名校友论坛之一

 

机械工程学院为庆祝学校成立60周年,开设了机械工程学院知名校友学术论坛,2011年9月28日,学院请回了校友刘江涛副研究员回校为学生做了题为“数字化设计技术在汽车创新设计中的运用”的学术讲座,受到参与师生的好评。

刘江涛副研究员2002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原渝州大学)机械工程系,目前任职于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造型课,副研究员,主要主导和参与了广汽本田理念品牌三款概念车和理念S1量产车的设计开发工作。

在讲座中,刘江涛副研究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就业和创业经历,着重讲解了“三维创新设计技术”在汽车创新设计中的运用,三维软件二次开发和运用等创新设计手段。向听讲座的师生展示了他主导和参与设计的广汽本田理念品牌三款概念车和理念S1量产车的三维模型。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60周年校庆”机械工程学院活动筹备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