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耐德工业近十名中干校友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母校发展

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流量仪表、油库自动化控制集成、油气装备、各种管道油泵、军用、民用特种车辆,汽车摩托车配件等产品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旗下有近十家子公司,列重庆市企业50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公司中我校校友众多,其中公司中层干部中就有9人,包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朝阳。校友成为了公司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母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为表达对母校的热爱,10月11日,公司中层干部校友齐聚一堂,举行座谈会畅谈母校发展。

原重庆市政协常委、机械工业局党组书记曹学彬,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伯兰,校庆办公室主任罗卫、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力,原渝州大学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黄吉瑞、原渝州大学包装工程系主任蒋光赞等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公司中干校友中,不少都是耐德下属子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尽管不在总部工作,但都安排好工作悉数出席。几代校友齐聚一堂,追忆母校生活,共话母校发展,交流工作体会。尽管出席座谈会的校友大都已从我校毕业20余年,但话匣打开,所有人的回忆依然清晰。每每说到一个话题,他们都记忆犹新,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母校教给了他们以丰富知识,培养他们以卓越的才干,塑造他们以优秀的品格,助推他们以辉煌的事业,母校之恩永志不忘。他们同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积极探索同母校相关学院、科研单位的合作,支持母校发展。

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仍意犹未尽。大家参观了耐德公司发展成就展,生产制造车间,并饶有兴趣地在耐德公司花园式厂区里漫步交流。临别之际,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聘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刘宗辅高级工程师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庆筹备工作组会议,布置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