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代表交流会

4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代表交流会”在9071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友代表刘宗辅、林昌亮、刘安华、蒋光镔等,学院陈翠岚书记、刘洋副书记、王立存副院长、党政办、分团委老师以及本学院4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陈翠岚书记主持,旨在促进新老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本次会议分为经验介绍和自由交流两大部分,八十多岁的刘宗辅专家讲述了自己几十年来不断攻克技术难题的经历,以此此鼓励同学们要掌握好基础知识;校友蒋光镔总经理通过他丰富的工作以及创业经历,告诫年轻校友们:“你的脚步有多踏实,你的思想高度有多高,你的路就有多长”;校友林昌亮总经理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扩大人际圈,协调好学习与情感生活的关系。校友刘安华总经理则教育同学们,一定要有良好的品德,要有一技之长,生活要有目标,不要被困难打倒。之后,现场学生积极提出自身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校友代表们一一进行解答。陈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学院将成立校友分会,届时欢迎广大校友的到来,校友带门也希望新一代的机械人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铸就机械学院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者王芷龙高级工程师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