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搭建交流平台,校友携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为更好地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528日上午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郑旭煕、党政办主任郑夕春、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况源、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会成员、40余名校友理事会成员和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刘洋书记主持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学院院长杜力教授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她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回顾了近些年校友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党总支书记刘洋书记汇报了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郑夕春主任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的批复》;参会校友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章程》;学院副院长杨祖彬教授宣读《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成员建议名单》,并获参会校友审议通过;学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政领导为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了聘书。

79级校友重庆市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况由志、重庆雅婷芷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柴莉,80级校友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罗明,90级校友深圳东旭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仁东,92级校友重庆工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江洪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校友们对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校友分会是学院与校友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校友和学院的联系,能够加强校友资源的整合,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90级校友钟仁东在会上表示,将捐赠100万作为学院奖教奖学基金,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感恩之心,新当选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80级校友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朝阳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他将在今后的校友分会工作中,严格遵守校友分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各位校友,开拓进取,竭尽所能,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发展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服务,为重庆工商大学校友工作的发展服务,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重庆工商大学郑旭煕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友是母校声誉的缔造者,是母校精神文化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机械学院的办学历史已有60余年,培养了1万余名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她希望校友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校友和学院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情谊,搭建广阔的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实现资源的共享,助推学院和校友的事业共同发展。希望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能够充分利用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大会现场

 

 

与会校友踊跃发言

常务副会长林朝阳发言

郑旭煕副校长讲话

会后合影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