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周”活动

时值重庆工商大学开展首届“校友活动周”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校友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6月9日下午3点,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两场捐赠仪式。1989级校友、深圳市天工机械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焕宇专程从深圳返回学校,为母校捐赠了两套价值60万元的自主研发的激光测距仪,用于支持学院科学研究。1993级机制专业班长张斌校友代表1993级机制专业的全体同学,为学院捐赠了高1.9米,长4米的全铜机械主题墙。校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与感恩。下午4点,1978级校友许光毅为全院教职工做了“以网络课程为支撑的互动式教学法”主题讲座,为大家介绍最新的教学研究成果。

6月10日上午8:30,学校在7200报告厅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校友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院校友况由志、林朝阳、敬廷武在大会上发言,林朝阳校友代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上午10点,我院校友况由志、蒋光镔、谭先宏、金赵亮、杨焕宇、张斌、欧清分别在90711和91210会议室开展了“杰出校友创新创业论坛”的分论坛活动,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分论坛活动。校友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体会传达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弟学妹们将在校学习中的困惑和难题通过提问的方式获得了师兄们的解惑,论坛气氛活泼热烈,掌声和赞叹声不绝于耳。下午2:30,我院校友应学校邀请分别参加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分会会长座谈会、校友创业分享会和“互联网+”创业精英项目路演,并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在此次“校友活动周”中,学院1993级和2003级校友积极响应校友毕业值年活动,组织校友返校开展活动。6月10日,2003级机制专业校友返校参观校园和学院实验室,组织教师开展“毕业十年”师生座谈会。03级校友对学院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成果赞不绝口。1993级校友值年活动将于6月24日开展。

许光毅校友给在校老师做主题讲座

杜力院长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杰出校友为在校学生做创新、创业论坛

                                   杰出校友为在校学生做创新、创业论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1985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搭建交流平台,校友携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