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428日全国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91级机械制造与设备专业校友杨德正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获表彰。本次大会是继1979年后时隔36年再次对这一群体进行的最高规格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杨德正校友现就职于重庆机电集团,任重泵公司成套处机械室主任,是在基层岗位上的技术型、创新型员工的优秀代表。在大学期间,该校友学习踏实努力,待人诚恳,为人谦逊,积极主动地参与了学校、系部的各种学生工作,成绩优良。毕业工作后主动请缨到车间生产一线工作,从工人做起。多年如一日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于钻研、刻苦攻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模范奖章、优秀科技人员称号、重庆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该校友十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在我校60周年校庆期间,专程回母校庆祝母校生日,与老师们团聚座谈;近年来,与同班多名校友一道,尽已所能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参与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多年来注重对学生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培养,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在各行各业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将以这些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在校生向优秀校友学习,为母校增光。

 

全国劳模表彰现场

 

上一条:蒋先赞访谈录

下一条:走进无创医学——王芷龙校友背后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