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荣获家访日记评比一等奖、三等奖

 

为了深化家校联动育人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校2013年启动了辅导员家访制度。2014-2015学年寒假期间,我校以“送暖阳”为主题继续开展了辅导员家访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亲自带头对部分同学进行了家访,全校辅导员积极响应。为了总结辅导员家访中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学校近期开展了2014-2015学年寒假辅导员优秀家访日记评选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院辅导员向巧以一篇《谁说搁浅的爱不会熠熠发光》通过与学生的真诚沟通,积极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引导家访的同学积极向上,在本次评价中,荣获一等奖。辅导员李玲以《成长路上携手同行》为题,通过深入的家访,在平凡中发现精彩,在普通中找到闪烁,帮助学生提高了主动性,也让自己得到了一番顿悟,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三等奖。希望我院辅导员争做时代先锋,不断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教育,进一步夯实我院辅导员思政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启动卓越工程师助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