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办法》(重工商大机院[2017]第18号)的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开展2017年广东校友奖教奖学基金的评选工作。

一、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小组。

组长:刘洋 杜力

成员:杨祖彬 张晓琴 李平 刘静 邱全奎 李玲 邢月军 廖西平 黄勇刚 黄美娜 冯鑫 唐全波 钟仁东

二、评选名额

2016年共评选7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4名,教辅、管理及辅导员3名。学生状元奖每班1名,优秀学生干部每个年级1名,学生会及其他社团组织共评3名。

三、评选流程

1、广泛动员、自荐和推荐(10月23日-10月30日)

全体教职工、我院学生在认真学习评选文件的基础上,填写相应的奖教奖学基金申报表,并按时提交。本次评选采取自荐和推荐的方式开展。

2、学生投票(10月31日-11月7日)

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名单,面向学生进行公开投票。学生投票占权重30%。

3、网络投票(10月31日-11月7日)

网络投票占权重5%。

4、教师投票(11月10日)

教师投票占权重35%。

5、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小组投票(11月17日)

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小组投票占权重30%。

6、党政联席会(11月20日)

根据学生投票、网络投票、教师投票和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小组投票结果,按照权重计算排名,得出评选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

7、公示(11月21日-11月23日)

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全院公示三个工作日。

请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认真学习《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办法》,根据自身条件和评选要求自荐或推荐。请于10月30日12:00之前将《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教基金申报表》发至邮箱54320197@qq.com;10月30日12:00之前将《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学基金申报表》发至各班辅导员邮箱。提交申请的同时,提交一张个人生活照。

评选工作开展期间,如对评选工作有任何异议的,可以拨打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办公室电话:62768400。

特此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指导教师和科研促进教学先进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10月27日全院大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