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型班委亮相07包装,全力营造良好学风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2008年9月7日,07包装1、2班迎来了新一届班委改选。营造良好学风,争创优良学风班,围绕这一鲜明主题,班级同学纷纷建言献策,上台竞选。历时两个多小时,鲜松林、徐正昭等16名同学脱颖而出,07包装全新学习型班委正式诞生,也正式拉开了07包装正视差距,再创学业辉煌的序幕。

加强学风建设,是全班同学的共同心愿。新学期伊始,面对全班学业成绩有所下滑、部分同学面临“掉队”的危险,辅导员程老师果断作出了改建学习型班委,扭转学风不利局面的决定。选举前,程老师对上届班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语重心长阐述了学习型班委的必要性、重要性,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班委成员必须学风端正,在同学中能够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对于班级学风建设,有活力,有思路,有办法。本届学习型班委,人人成绩优良,个个激情饱满。班委同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职责重托,全力营造良好学风,为将07包装建设成学风浓厚、成绩领先的优秀班集体而奋斗。

据悉,建设学习型班委是07包装加强学风建设的第一步。之后,还将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学习成绩两地书”等活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一系列举措,07包装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机械类专业就业率高荣获全校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