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11月6日,机械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喻永红书记、院长张贤明出席,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团办主任尹建平主持。

会上,喻永红书记总结了学院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09届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做好学生就业观念教育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宣布了考研工作及就业工作奖励措施;张贤明院长结合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阐述了就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观念,要求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都要高度重视并加强领导,“走出去”与“引近来”有机结合,认真为学生就业作好服务工作。会上,学团办对09届毕业生辅导员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学生自荐材料制作、面试技巧、毕业生推荐方法及原则、学生签定协议及网上登陆注意事项、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等。最后,08届就业工作优秀辅导员王微老师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学院09届就业工作的全面启动,为扎实推进学院09届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机械与包装工程学院包装专业学生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评价

下一条:学院大胆探索教改新思路 提高毕业生优质就业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