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包装工程学院包装专业学生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评价

为了广泛拓展毕业生就业门路,提高就业层次,机械与包装工程学院正在尝试寻求一些新的就业机会。学院于今年暑假组织部分学生到一些知名企业勤工俭学,例如选送了05级包装的吕露等五名同学,利用假期到知名的台资企业――重庆顶正包材有限公司,通过一个多月的实习,受到该企业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企业表示将五名同学全部被留下。优越的工作条件、现代化的设施、优厚的待遇使同学们提前一年就找到了较为满意的工作。

为了长期接收学院的毕业生,9月16日下午,来自台湾的刘志恺总经理一行五人,主动上门到我校机械与包装工程学院进行了产学研合作洽谈,张贤明院长、喻永红书记及教学、科研、就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气氛非常友好、热烈、务实。双方介绍了各自的产学、科研、需求情况,该企业是华南最大的现代化包装厂,拥有25个亿的资产。刘志恺总经理赞扬送去的五位同学素质很高,是数一数二的。

刘志恺总经理特别强调了此行的目的:1、通过五名学生看到了我校的学生素质和教学质量,要求将数量放大,保持长期输送。2、希望在科研和工艺改造上实现产学研合作、优势互补,搞好节能减排。3、加强实质性的学术研讨、交流、培训。4、每年的就业双选会多给他们选送一些优秀毕业生,短期需求是1000人,可提供到沿海工作的岗位。

本次的洽谈双方都是有备而为,企业从张贤明院长的演示介绍中看到了合作的希望,学院也从企业的宣传片中看到企业的层次,同时认为企业提出的四个目标正是学院所希望的。张贤明院长当场对四点作出了回应和具体安排,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非常满意。

最后,刘志恺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学院赠送了礼品,预祝产学研合作取得期望的成果。

刘志恺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学院赠送了礼品

上一条: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