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机械师团队到西南交大创客空间和成都柴火创客空间学习交流

    3月29日,学院机械师团队成员在工程训练中心夏洪均主任的带领下到西南交通大学创客空间和成都柴火创客空间学习交流。
    西南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杨平副主任和创客空间负责人李君老师等师生代表以及柴火创客空间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他们为我们讲述了创建创客空间的过程以及他们创客空间取得的目前的运行情况和对未来的展望。接着他们带领我们依次参观了创客空间,并为我们讲解了如何进行空间的布局,设备的使用,以及向我们展示了学生创客制作的各类创新产品。
    参观完毕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就我校当前如何布局创客空间、购置创客空间的设备以及有关创客空间的运行模式的问题向他们进行了请教。西南交大师生和柴火创客空间工作人员对我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为我院建设创客空间提供了很好的样本。
   西南交通大学创客空间负责人李君老师诚挚地邀请我校师生参加今年5月份在该校举办的“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并希望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也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在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潮流之下,早日建好“自由度众创空间”,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杨平副主任迎接机械师团队

 

                                 参观交流

 

 

                           参观成都柴火创客空间

 

双方交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质量与效率”工作会,提高行政工作执行力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李太福教授来我院自由度众创空间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