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质量与效率”工作会,提高行政工作执行力

2017年3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90711学院会议室召开“质量与效率”工作会,学院院领导、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系主任、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刘洋书记主持了会议。

学院杜力院长做了《质量与效率——关于执行力的研讨》的专题发言,对学院行政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日常表现做了规范和要求,敦促大家齐心协力,提高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工,从不同的角度对行政工作执行力提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刘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从培养干部,个人发展,服务于学院老师和学生等角度等方面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即讲规矩、讲质量、讲效率、讲团结、讲方法、讲执行、讲服务。他还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工作会的学习,大家对本职工作的认识更到位,就如何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增强科室之间的协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机械师团队到西南交大创客空间和成都柴火创客空间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