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3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在90711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组织生活会。十一名支部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杉主持。
    会上,首先由秦杉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重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支部成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养成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就学习会议文件精神的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学习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重庆鼎盛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质量与效率”工作会,提高行政工作执行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