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重庆鼎盛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7年4月10日,重庆鼎盛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贤鹏、综合部经理朱亚玲到机械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并与学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学院院长杜力、党总支书记刘洋等参与了合作交流洽谈。

 首先,邓贤鹏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重庆鼎盛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二〇〇四年,专业从事塑料彩印复合软包装生产的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占地160余亩。建筑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10000万,年生产产能可达2.5亿元。公司目前拥有4色、8色、9色、10色、13色高速凹版印刷机5台;干式复合机2台;意大利进口诺德美克无溶剂复合机1台;PTP铝箔印刷涂布机1台;制袋机、分切机、品检机等多台设备。公司着力打造西南最大的食品、药品、电子包装材料产业基地。邓贤鹏总经理希望同学院开展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和开发、新型包装材料的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杜力院长建议公司将即将开展合作的项目罗列出来,学院将安排专业团队到企业的生产一线去考察调研,解决企业的难题。副院长杨祖彬教授、包装工程系张书彬主任分别就专业方面的问题与邓总进行了交流,并就包装专业的学生到企业去进行生产实习、毕业实习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杜力院长代表学院、邓贤鹏总经理代表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双方合作洽谈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合影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交流学习项目汇报分享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