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机械工程学院认真抓好试卷检查与整改工作

 本学期初,为了更好地迎评促建,在学院主管教学领导杨祖彬副院长的组织与安排下,本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完成了16-17学年第1学期117袋共计4750份试卷的检查与整改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检查与整改工作,学院组织老师进行了试卷互查、院督导抽查、任课教师自查整改等三个环节,前后历时8周。期间,学院对老师互查与督导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对存在异议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机械工程学院试卷自查整改要求,为之后老师们自查整改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学院经院务会讨论,出台了《机械工程学院试卷批阅及相关材料装订要求》,印制后装入了本学期试卷袋,以便于老师们严格按该要求批阅本学期试卷,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试卷批阅质量。
    通过本次试卷检查与整改,老师们对命题合理性、阅卷规范性、归档材料完整性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之后相关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下一条:同济大学林松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