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机械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院学生考研氛围,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2017年5月17日下午,在我校慧智楼90208教室举行了针对14级和15级包装工程专业全体同学的考研宣讲会。
    本次考研宣讲会,学院专门邀请了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柯贤文教授专程到学院进行宣讲。会议上,杨祖彬副院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分享了我院包装工程系近年来的成功考研经验,激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然后由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柯贤文教授为同学们具体介绍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的情况及招生政策。柯教授从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的发展历史、机构构成、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该系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对印刷和包装专业的专业研究方向给同学做了很好的讲解。最后,柯教授表示欢迎我院学子积极报考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宣讲会中受益匪浅。对下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动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