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内涵建设,我院修订机械基础实验课教学资料工作进展顺利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课的教学资料,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了机械基础实验指导书及实验报告的修订工作,修订工作由马斌主任牵头,由陈希瑞、程芳、马宴苹三位老师共同完成。我院的机械基础实验涵盖了机械类的大部分基础性课程,内容很多,主要包含了六门课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力学、机械原理、互换性技术、测试技术、机械设计。

修订工作于2017年初开始,陈希瑞、程芳、马宴苹三位老师各自整理了2门课程的实验内容,最后汇总得到《机械基础实验指导书》、《机械基础实验报告》,并在2015级学生中使用,反馈较好。为了更好的适应我院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要求,本学期,三位老师多次召开教研活动,从实验指导书和实验报告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排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同意继续修订上学期编订的《机械基础实验指导书》、《机械基础实验报告》,并在本学期的2016级学生中使用新的《机械基础实验指导书》、《机械基础实验报告》。

QQ图片20170930085255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7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