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在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11月4日战鼓擂动,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4000人齐聚湖南商学院,参加2017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届总决赛将分为大学本科组、大专高职组、中学中职组和小学组四大组别共22项竞赛项目,充分考验参赛选手对教育机器人技术的理解能力、良好的机器人组装技能、临场发挥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创出梦想,赛出未来!

这次比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参赛学生人数创下新高,共有21名学生7个队伍参加了游中国、智能搬运、擂台赛、创意赛等四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们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团队协作及队友之间的友谊。在获奖的背后,是我们长久以来的坚持,是一次次不眠不休地求解突发的状况。我们始终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来年我们会做到更好!

重庆工商大学指导老师蒋昀赟、王洪建与20余名大赛选手合影

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重庆工商大学“游中国”代表队正在调试机器人

擂台赛“追梦人”参赛队员合影

机器人创意设计与裁判给创意作品打分

指导老师蒋昀赟担任裁判,正在为选手详述智能搬运比赛规则

颁奖仪式:获奖是对选手最大的肯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学生培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