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学生培训会

    11月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开展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培训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张晓琴副书记主持,机械工程学院杜力院长、刘洋书记、全体辅导员和6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张晓琴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主要情况、学校和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强调了审核评估期间的课堂、寝室纪律,要求辅导员和同学们必须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内容,逐个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集中学习并组织相关知识的考试。

    其次,杜力院长介绍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情况,以及学院的基本院情和学院特色亮点工作,号召全院师生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精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共同为此次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刘洋书记对此次培训会做总结发言,强调全院师生应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到全覆盖宣传教育,为学校和学院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学生应当了解自己的学校和学院,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在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