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90711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党总支书记刘洋、院长杜力,副院长杨祖彬、李平,工会主席廖西平,及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负责同志参加,党总支刘洋书记主持会议。

刘洋书记在发言中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认真贯彻党的统战政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是党总支工作的重要职责之一,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建言献策。杜力院长也表示,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教师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与会各民主党派教师从学院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奖教奖学金评比、教研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自己所属党派在人员培训、活动组织、建言献策等方面好的做法,与会民主党派教师均表示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谊、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功能,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会议最后,刘书记和杜院长感谢各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加强学院党总支和各民主党派教师的互动,更多的关心民主党派老师的工作和生活,也希望民主党派的老师们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学生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