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15日15:00,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7200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学院全体领导活动赛事指导老师,学院部分专职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活动作为我院的品牌活动之一,一直以来都作为学院引导学生熟悉、热爱本专业的桥梁和纽带。本届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依然历时一个多月,包括科技作品小发明小创作比赛、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工程制图大赛、科技论文大赛、汽车发动机拆装大赛、汽车评估师大赛、3D打印大赛,共有 267个团队,1067人次参加,参与率达71%。首先,学院院长杜力教授言,她对整个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以年级为单位对每一个班级的参赛率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鼓励同学们更加不畏困难、勇于创和探索,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各类科技活动,通过科技活动和竞赛来提高专业质和综合能力。之后,4位系主任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分别对比赛情况、评分规则优秀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参赛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动员更多地同学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随后,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后,参赛学生代表王昊进行发言,以参加学科竞赛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出发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学科竞赛。

最后,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对本次活动总结讲话,在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在省部级,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能越办越好。

石世明处长讲话

杜力院长讲话

开场

学生代表发言

指导老师发言

指导老师发言

指导老师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