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校长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12月22日上午,学校校长孙芳城教授、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教务处石玲副处长、科研处唐亮贵副处长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杜力院长就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向孙校长做了汇报,其他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孙校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在听取学院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孙校长在肯定学院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一是工科的专业和学科建设要有危机感,要与智能制造和重庆的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二是新工科建设概念要落地,学院要找准发展着力点;三是学院要加强与学校机关沟通协调,做好科研、人才及学科专业发展工作。会议最后,孙校长就学院教职工关心的茶园搬迁问题进行说明和回应。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导读专家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