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展现风采

2018年4月17日18日,重庆工商大学在南区足球场举办了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校长孙芳城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17日上午8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方阵以整齐的队形,沉稳的步伐,展现了师生积极的精神面貌,行驶在队伍前方的由我汽车人团队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赢得全场喝彩。

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踊跃参加各种赛事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工组杜彦斌获得男子铅球第二名,黄美娜获得得女子100第一名以及女子60米第二名学生组李方明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许天宏获得男子100第一名和男子200米第一名学生还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学生男子甲组体总分第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三个团体奖

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望机械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拼搏进取的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优秀辅导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