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答辩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重要手段。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营造毕业答辩良好氛围,统一答辩成绩评定标准,学院决定5月18日上午在慧智楼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出席此次答辩的有学院领导、全体指导教师、企业专家以及2014级所有学生。

公开答辩由学院教学院长杨祖彬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杜力教授对毕业设计答辩的目的、意义、重要性作了讲话,杜院长指出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也是大学生们向答辩小组成员和有关专家学习、请求指导的好机会。

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杜彦斌副教授讲了答辩的流程、注意事项

最后杨祖彬教授对毕业设计论文格式作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答辩结束后务必按照学院规定的论文格式和答辩过程中老师提出进行修改和完善。

本次公开答辩分为两组进行,论文答辩进行的非常顺利,参加答辩同学的精彩表现及老师的精彩点评使本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械好声音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