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会

7月9日下午,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会在慧智楼90711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分团委书记邢月军,向巧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分团委书记邢老师主持。

首先,邢老师讲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法及预防措施,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安全的重要性,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队员们应互帮互助并及时向带队老师反馈团队安全情况。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安全注意事项,社会实践团成员应一切行动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不允许单独行动,也祝愿同学们安全出行,满载而归。

我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由两支队伍组成,一支校级重点团队到九龙坡区石桥铺石小路社区开展暑期嘉年华教育关爱活动,另一支市级重点团队到九龙坡区金凤镇白鹤村开展科技支农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自的位置,发现自己的不足,相信同学们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上一条:严格要求,模范遵守,争先创优--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成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创新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