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格要求,模范遵守,争先创优--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院支部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我院学生二支部于7月9日下午4点在90711召开党员大会和7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特邀党总支书记刘洋和副书记张晓琴参加。

首先,刘书记结合从严治党的大背景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社会公德,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要求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四是以违纪党员的事例为戒,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全面严格要求自己。张书记也从学生管理的角度提供了学生违纪、党员违纪的案例,旨在敲响警钟,要求学生党员模范遵守,起好带头作用。

接下来,支部书记向巧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