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2018年9月1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90711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学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邢月军。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抱大腿、混圈子、打招呼…官场陋习侵蚀部门学生组织》新华每日电讯文章,并围绕这篇文章展开讨论,自查在学院学生组织中是否存在类似不良风气。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纷纷举手阐述自己的感想,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继续自我成长,才能更好的保持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的热情;而在学习和工作中,只有把握一个“度”,本着坚守自我的心态,才能更好的自己的本职工作。邢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作为学生会主席或部长,应注意管理组织的风气,起表率作用;只有不断自省,各组织成员之间相互监督,才能在组织内树立良好形象;禁止模仿“官场陋习”,日常的工作聚会做到有分寸、不出格。

最后,张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和思想作风方面进行了总结,作为学生干部应做到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争当遵守制度规则的模范,而学生组织更应尽量回归到最初学生自治、服务师生的职能,学生干部更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和作风,才能在组织中真正发挥自己的才能,得到更好的锻炼。


上一条:校友、企业联动 助推学生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