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考研氛围,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以系为单位,分别于2018年9月18日-19日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会,机电系主任王洪建博士、青年教师梁强博士、何坤博士及2015级辅导员参加大会。

辅导员袁娅婷与秦杉老师从2018年考研趋势、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详细讲解,并就学生目前的考研报考意向学校和专业做了分析与指导。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系主任王洪建老师、青年教师梁强博士、青年教师何坤博士从考研复习备考策略、调剂注意事项、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并与同学们做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的考研疑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动员会中受益匪浅,明确了考研报考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也对下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动力。

QQ图片20180919151939

IMG_20180919_183956

IMG_20180919_105136

上一条:第十七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友、企业联动 助推学生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