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第十七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了调动同学们参加科技活动月的积极性,展现学院科创风采,我院于2018年10月12日14:30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七届“天工杯”科技创新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学院全体院领导、各项赛事指导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大会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杜力院长提出四个主题词,分别是感谢、祝贺、分享以及期望。杜院长感谢同学们对“天工杯”的热情支持、校友对我院创新活动月的帮助以及学生组织的精心策划让同学们明白了学院科技活动的冠名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赞助,更凝结着校友对母校的厚爱、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和期望;祝贺往届学生们在在科技各项比赛获得的成绩;分享并指出我们存在的不总以及科技活动带来的益处,并且为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机械师、星包装和汽车人三大团队,传达了三大团队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向他们积极求教;最后期望同学们合作进步,取得良好的成绩。接下来学科竞赛指导老师谭伟、张书彬、黄勇刚、蒋昀赟老师分别介绍了往年机械学院学生参加省部级及以上赛事获奖情况,展示了往年参赛学生的作品和成绩,分析了我校的科创现状,让学生们对赛事有了更深一步了解。随后教务处处长靳俊喜为同学们讲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同时对机械学院的学科竞赛予以肯定。最后分团委书记邢月军介绍了本次科技活动月的系列赛事的具体安排和相关组织的事宜,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

启动仪式加深同学们对科技活动月各项赛事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为此次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赛事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十七届“天工杯”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警示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