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认证系列报道之二

11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二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召集各工作分工小组组长,就目前专业认证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学院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长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杜彦斌就重新安排和调整了的分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对照《工作认证进度安排》表格检查工程完成情况。会议决定开始启动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工作,由各小组长会同组员开始自评报告编写材料的收集工作。自评报告的第一次初稿拟于12月底提交。杨祖彬副院长对自评报告提出了撰写要求,要求各组在十八周前能够拿出自评报告的初步提纲,并罗列撰写过程中的问题清单。

会议决定以后的工作推进会,每组必须安排组长或一名组员参加,每周汇报自评报告撰写进度,由领导小组审定。会议强调各小组加强对专业认证工作材料的学习。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认证系列报道之一

关闭